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了四座版GL8 还要加价买雷克萨斯LM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4 08:55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雨

  在上周五,我们对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6座版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各位也看到了更为尊贵的gl8车型。而别克并不仅限于此,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车型还有一款可提供顶级奢华享受的4座尊礼版车型,可以称之为有史以来最豪华的gl8。那么,它到底有多豪华呢?

  在开始前,我们先聊点别的。不得不承认,各个圈子都存在鄙视链,钟表圈最为明显,带钻表瞧不起金表,带金表瞧不起钢表,带瑞士表的瞧不起日本表,带日本表的瞧不起国产表,带机械表的瞧不起石英表……而汽车圈同样如此,就拿mpv车型为例,最顶端的自然是雷克萨斯lm,其次是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接下来就是威尔法/埃尔法,之后才是奔驰v级、丰田塞纳。而我们今天本文的主角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4座尊礼版,它又会处于哪个位置呢?

  放眼望去整个mpv细分市场有4座布局的车型少之又少,可以买到的仅有两款,除去本文的主角外,就是mpv车型的扛把子——雷克萨斯lm,但是两者售价相去甚远,所以说4座版的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在同价位中就没有对手而言了。而出于售价原因,能与之相抗衡的也就只有奔驰v级,不过v级在豪华程度上远远不及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4座版,若是v级也想体验4座版车型的尊贵与豪华则需要花大价钱进行定制。

  而刨除售价与品牌力因素,我们将4座版的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和雷克萨斯lm进行下尺寸与配置的对比,不难看出前者的优势其实并不小。如此来看,花52.99万元买一台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4座版车型可以说是独步天下。

  而对于这款车,我们在后台也收到了很多网友的留言,最为关心的当属这三点:它到底有多豪华,多舒适;外观与其它座椅布局的车型有什么区别;售价这么高会卖的好吗?既然如此,我就一一为网友们解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