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Aicon概念车计划投产 内饰更豪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4 08:5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奥迪发布了旗下纯电动概念车——aicon。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aicon纯电动概念车的最新消息,其量产版车型将于2024年正式投产,有望在次年上市开售。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可达600km。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两座座椅布局,并有望搭载环绕式led液晶屏幕,并选用右侧双开门设计。目前奥迪汽车已布局及规划了e-tron,e-tron sportback、q4 e-tron以及e-tron gt车型,未来新车的加入也将进一步丰富奥迪纯电动产品阵容,未来将继续与奔驰eq系列、宝马i系列以及特斯拉旗下车型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