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铃福特新撼路者4月25日预售 搭2.3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4 08:53作者:任宏斌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江铃福特撼路者将于4月25日开启预售,并计划于5月正式上市。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新增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同级罕见的10速自动变速器。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2020款撼路者在造型方面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由粗壮镀铬横条组成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立体感十足,尾部层次分明,底部保险杠银色护板增强硬派气息,配以下方圆形尾排,越野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撼路者将搭载2.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2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10at自动变速器。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对于喜爱美系硬派suv的消费者而言,将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