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1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4 07:3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上周车市同样热闹非凡,奥迪A4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让人眼前一亮。凯迪拉克则推出了CT4车型,定位虽低于CT5,但同样具有超高颜值。另外,伴随着上市还有新款F-TYPE、法拉利Roma、HYCAN 007以及新款别克GL8 Avenir等吸睛车型,赶快一同来看看它们各自表现吧。

  1、捷豹新款F-TYPE

  售价区间:58.20-91.80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4月06日

  4月6日,捷豹新款F-TYPE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20-91.80万元。新车较老款车型外观有着较大改变,且依旧提供双门硬顶和双门敞篷两种车身形式。

  此次上市的新款F-TYPE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调整。前脸变化最大之处在于两侧头灯造型,整体变得更加细长,搭配下方两侧重塑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上去非常凶狠,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新引擎盖和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比例十分优雅,全新设计的20英寸钻石造型铝合金轮圈也非常时尚。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细节之处进行调整。新车两侧尾灯棱角更加分明,同时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提供中置单出和中置双出两种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捷豹F-TYPE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升级。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其中全液晶仪表盘提供三种主题模式可选,中控屏则搭载了InControl触控信息娱乐系统,且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提供英国之宝音响、12组扬声器、多色氛围灯、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以及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Ingenium英杰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0马力和3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和4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3.0T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