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ion LX 70 Lite上市 补贴后22.96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3 13:0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Aion LX 70 Lite今日(4月13日)正式上市,其补贴后售价为22.96万。新车是广汽新能源基于纯电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大型SUV,其可以实现整车520km超长续航,并支持L3级自动驾驶技术。

  外观方面,Aion LX70 Lite车型延续了家族式“穿云箭”设计语言,前大灯与贯穿式弓形灯带形成更为强烈的视觉印象,车尾部分LED弓形贯穿式尾灯与前脸收尾呼应,营造出更飘逸的感觉。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为4786/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新车外观与在售车型相同,内部采用中控全贴合冷弯12.3英寸双曲屏,弯折角近168°,并配备可升降式旋钮换挡机构。

  车侧造型十分简约,上下呼应的高能脉冲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使车侧显得富有动感与力量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DiGO 3.0智能物联系统、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双地图系统、QQ音乐、车载生态社交游戏(ADiGO World)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高性能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达到300N·m,NEDC续航为520km,百公里加速7.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