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熟悉的老配方 疑似改款桑塔纳设计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3 10:01作者:王忆斐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疑似改款桑塔纳的设计图,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更加突出了年轻、时尚的气息,并在立体感和层次感的塑造上有所加强,内饰相比而言也有一定的惊喜,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科技感。

通过细节塑造层次感

  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改款桑塔纳依旧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大规则造型的开眼角大灯直接与格栅相连,三条粗壮的横条状镀铬饰条将格栅分割为上下两层,并分别延伸到了灯组内部,加上下方进气口的修饰,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

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

  车身侧面,由于是一款改款车型,整体曲线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太大改变,五辐状的轮毂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

尾部呼应车头设计

  尾部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改动,与车头做到了前后呼应,不规则造型的尾灯锐利,加上多条棱线的修饰,仍是明显的大众风格,最大的变化是牌照框下移至后保险杠,并采用了其修饰作用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总体来说立体感有所凸显。

内饰更加彰显科技属性

  从内饰的设计图来看,整体造型相比现在有着相当大的改变,除了整体的线条勾勒以及空调出风口等更加个性之外,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感。关于这款车更多的消息,易车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