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A35 4MATIC车型 将4月底或5月初上市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0-04-13 09:46作者:范莹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梅赛德斯-AMG A35 4MATIC车型最新消息,新车作为首款国产AMG车型,或将于4月底或5月初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

  造型方面,AMG A35 4MATIC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配备了AMG专属双横幅镀铬饰条前格栅、黑色大尺寸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尾部扩散器、后尾翼以及专属的AMG标识。

  内饰部分,AMG A35 4MATIC延续了新一代A级的整体布局,中控屏与仪表盘两块10.25英寸超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科技感十足。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样式新颖,配合氛围灯营造出了极佳的精致感。此外,通过AMG风格的方向盘及运动型座椅的加入,也强调了其AMG车型的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AMG A35 4MATIC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