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Cayenne Coupe GTS谍照 年内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3 09:3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保时捷cayenne coupe gts的路试谍照,新车套用了现款cayenne coupe的车壳进行测试,后杠上的双边“假排气”将在最终量产版本上被删除,并将保留来自911 gts车系上的中置双出排气传统。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年内发布。

  在外观方面,因本次曝光的保时捷cayenne coupe gts套用了现款cayenne coupe的车壳进行测试,我们无法知道它的外观究竟长什么样儿,但是可以判断的是后杠上的双边“假排气”将在最终量产版本上被删除,并将保留来自911 gts车系上的中置双出排气“传统”。

  在车身侧面 ,与现有的cayenne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将变得更加低矮。在动力方面,cayenne coupe gts或将搭载项目代号为“lion”的混动系统,这套系统的重点在于最大化的动力输出而非燃油经济性,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588kw(80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