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哈弗H6动力曝光 1.5T发动机更强劲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3 09:34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前不久我们已经曝光了关于全新一代哈弗h6的部分消息。这款内部代号为“b01”的车型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哈弗h6除了在平台、造型、车身尺寸等方面调整以外,其动力部分又会作何调整呢?我们了解到,新车大概率会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隶属于eb系列,相比于目前使用的1.5t动力更强。

  目前,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对于1.5t发动机的需求是最大的,旗下的畅销车型h6、m6、f7等搭载的都是1.5t发动机。针对第三代1.5t发动机,长城初期已经规划了年产25万台的发动机产能。从项目进度来看,新建的第三代1.5t发动机生产线将于今年6月份左右建成投产,从时间上来推算,与全新一代哈弗h6的上市时间比较吻合。

  目前哈弗h6所使用的1.5t发动机代号为gw4b15a(eb04),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图中为环评文件数据,略有偏差)。长城第三代1.5t发动机针对缸径和行程进行了略微调整,最大热效率能达到38%,满足国六b以及欧六d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与现在使用的eb15a相同,峰值扭矩略有下调;而高功率版不管是功率,还是扭矩相比现款eb15a都有大幅提升,基本能达到奇瑞第三代1.6t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