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少年到奶爸的转换 高尔夫6换购日产逍客

来源:58车时间:2020-04-13 09:25作者:赵帅编辑:赵月

  最近一位挚友喜得千金,身为高尔夫6车主的他不得不将换车的计划提上日程,高尔夫6陪他走过了8个年头,风风雨雨一起签下无数个合同。如今也是为人父的他,目标锁定SUV,而岳父的那辆开不坏又省油的骐达,让他把品牌锁定在日产,又因为停车不方便,因此一辆不是那么大,但空间又足够用的逍客,成了他的换购选择。

  开惯了高尔夫6的他,对小一点的车情有独钟,用他的话讲,车小,空间可不一定小;车小,在城市里开就非常轻松自在。这话确实不假,在城市里开一辆霸道那样大的车,走走停停确实是有点累

  让我朋友选择逍客的很大原因是就是他家的停车位不允许太大的车,因为停车位实在是太紧张了,看上图,稍微再宽一点,车位就挡着过道了,很不友好。因此全新逍客的尺寸刚刚好,内部空间也要比高尔夫大好多。

  高尔夫6如今已经8年8万公里,但夏天油耗依旧可以在开空调状态下达到令人羡慕的7.5L/100km,习惯了这个油耗的他,在选择车型上,依旧也是很苛刻,还好逍客油耗跟高尔夫6有一拼。因此对于换购全新逍客的他,平顺过渡,内心毫无波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