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S8S到店实拍 直瀑格栅更运动 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3 09:26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gs8s可以看做是gs8的运动版车型,但实际上是基于gs7打造的新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更接近gs7,动力搭载第三代2.0tgdi发动机。目前新车现已到店,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唐、长安cs75plus 2.0t等车型。

  新车前脸换装直瀑式格栅,并带有折线设计,视觉效果加立体,同时对雾灯区域的造型进行调整,加入黑色装饰件,搭配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整体造型力量感十足。车尾两侧的运动后包围与车头相呼应,在雾灯区域同样加入了黑色装饰件,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护板面积更大。此外,传祺gs8s还换装全新造型的五幅式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8s更接近gs7,相比现款gs8的4835mm车长和2800mm轴距则小了不少,从命名上来看像gs8的运动车型,但从定位上来看或许可能是gs7的继任车型。

  动力方面,传祺gs8s将搭载第三代2.0tgdi发动机 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相比同级竞品长安cs75plus动力更加充沛。参考gs7 2.0t车型15.28万元的起售价,gs8s的起售价或在15万-16万元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