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将推大号“探岳” 售价或超27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3 09:16作者:王晨 编辑:王雨

  2018年开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开始布局suv细分市场,过去两年陆续推出了探歌、探岳、探影,今年其还将投放探岳插电混动、轿跑版本以及首款大型suv-smv三款suv车型。我们了解到,一汽-大众还将继续强化suv战略,明年将推出一款定位介于探岳、smv之间的全新中型suv车型。新车基于mqb b大型车平台打造,代号为b main suv,从字面意思看这款全新suv比同平台的smv更走量,届时将竞争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等车型。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可以参考整个大众品牌国产suv体系(4.1-5.1米车身长度区间每隔10厘米就会有一款suv),预计一汽-大众这款全新suv车长在4850mm左右。另外,从南北大众相近尺寸suv价格可以推测出,一汽-大众b main suv起售价预计将超过27万元。

  或许,这里大家或许会有疑问,为什么整个大众品牌suv产品布局已经如此丰富,一汽-大众为何还要再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从整个suv市场看,目前紧凑级、a 级(车长主要集中在4.5-4.7米)为份额最大的细分市场,其次为小型、入门紧凑(车长主要集中在4.1-4.4米)市场,最后为中型、中大型以及大型suv(车长主要集中在4.8-5.2米)细分市场。

  而大众品牌当前已经实现了4.8米尺寸区间外的几乎所有市场,而该尺寸区间合资suv市场目前基本被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ur-v等车型垄断,且体量较为可观。对于旨在实现国内suv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大众品牌而言,在一汽-大众体系推出b main suv也就不难理解了。对预算在25-30万元、打算购买大尺寸suv的消费者而言,不着急购买新车的可以考虑一汽-大众这款全新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