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奔驰V级还舒服?别克GL8艾维亚6座版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3 09:07作者:贾启明编辑:王雨

  作为国内中高端豪华商务mpv的先河车型,别克gl8凭借舒适的驾乘体验、不错的口碑以及较为亲民的售价等优势,长期以来都是同级别车型的标杆之作。而如今,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别克推出了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6座版,新车可以说是gl8的超豪华版。至于到底如何,我们今天就通过实拍带各位一同领略下。

  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中控台部分,仪表与中控屏的联屏设计最为抢眼,与奔驰车型设计类似,不过新车这项配置有一点不足,黑色边框较大,对于视觉效果有所影响。内饰配色也均为象牙白专属颜色,更显优雅,当然了其缺点也很明显,使用时要格外注意。

  而最为重要的则是座椅布局与配置,第二排作为全车最舒适的位置,功能一应俱全,可带来头等舱般的体验,并且第三排两个独立的座椅舒适性同样也不差。为了进一步凸显豪华,新车还带有128色氛围灯与智能动态礼宾灯,提供“星耀”和“星悦”两种模式,在解锁/锁车、启动/关闭引擎时通过19种灯光秀模式组合,让灯光交互富有仪式感,不过我们实拍的时间为白天,所为无法为各位展示其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