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0万大7座SUV新选择 长安福特探险者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3 09:06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长安福特探险者将完成首次亮相,新车此前曝光了路试谍照和工厂生产的谍照,作为海外第六代探险者的国产版本,长安福特探险者基于福特最新的纵置后驱cd6平台打造,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投产。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国产福特探险者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但普通版和st-line两种车型的设计有所不同,普通版的中网为多横幅式设计,st-line版的中网为镀铬的蜂窝状设计。新车大灯采用了矩阵式造型,下方雾灯与导流槽融为一体,下包围带有银色的护板作为装饰。

  2.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采用了隐藏式的d柱,车身底部都配有黑色塑料装饰,侧裙处还配有镀铬防擦条,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车身尾部整体造型比较方正,顶部的扰流板上带有高位刹车灯,尾灯为c字造型,车标与牌照中间位置采用了条形镀铬进行装饰。

  3.内饰方面,国产福特探险者预计将采用海外版的内饰设计,配备了竖向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机构为旋钮式。

  4.动力上将搭载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276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9l,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探险者是福特的中大型suv,目前以进口方式引入,看到途昂在细分市场大杀四方,福特自然也想分一块蛋糕,现在国产并不算晚,而价格则是至关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