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下线 有望8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3 09:00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互联网上曝光了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下线视频,距离海外版全新伊兰特发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第七代伊兰特就迅速下线投产,显示出厂商对于第七代伊兰特的期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从视频中“第七代伊兰特“片头字幕来看,这次全新伊兰特入华后不再定名为“某动“了,而是第七代伊兰特。预计新车将于8月上市。

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第七代伊兰特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包括前脸格栅造型略有不同、尾部用黑色横条替代了海外版车型的贯穿式尾灯,而位于尾部左侧的北京现代标识证明了其国产车型的身份。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

  从曝光的内饰装配过程来看,海外版车型配备的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所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将得到保留。动力部分,基于全新i-gmp平台打造的第七代伊兰特预计延续现款领动车型的动力配置,包括分别搭载1.5l及1.4t发动机。海外版车型搭载的1.6l混动系统预计将在明年搭载在第七代伊兰特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