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枫叶汽车品牌发布 首款车型预售6.88万起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0-04-13 08:46作者:张佳栋编辑:王立银

  4月10日,全新品牌枫叶汽车正式发布。同时,枫叶汽车首款车型30x也同步亮相,并启动了预售。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6.88-7.98万元。

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全凯

浙江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朝龙

  据了解,枫叶汽车的诞生,就是为了让绿色出行能够风行起来。希望通过一系列高性价比、高品质的纯电汽车,撬动年轻一代,带动全民绿色出行,让纯电汽车成为国民首选代步工具,进而达成“让绿色出行普及大众”的品牌愿景。

上海造型中心:Guy Burgoyne

  上海造型中心Guy Burgoyne讲述了枫叶品牌创意理念,枫叶品牌logo将“力”与“和”的概念融入设计中,演化成插头造型的枫叶,彰显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专注;坚实宽厚的箭头造型,传达实用、高效以及高性价比产品的品牌价值。主色调 “枫叶红”用它火热的温度代表了以人为中心的激情和创造力,而不是通常与新能源领域相关的冰冷和柔和的色调,科技以人为本,汽车为人服务,枫叶汽车正是这样一个品牌。

  枫叶30x定位于“城市实用型纯电SUV“,是枫叶汽车首发力作。共有四款官方配置,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去补贴后的全国统一预售价6.88万元起。

  枫叶30x采用了全封闭星辉式多边形格栅则展示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而枫叶汽车的logo则与格栅有较高的融合度。车头下方配备的LED灯带和贯穿式下格栅,让这款小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车侧俯冲式的腰线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视觉效果,配合悬浮式车顶,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为该车营造出良好层次感,更加迎合年轻用户的喜好。

  车尾紧凑而富有层次感,配合银色防擦护板和LED尾灯,看上去更时尚、更具品质感,配合LED尾灯,让枫叶30x看上去更为时尚。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

  线条舒展、布局简约的内饰很好地扩宽了车内的视觉空间,D字型多功能皮质方向盘、8英寸智能液晶中控大屏、GKUI智能网联系统等,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三合一高效液冷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可达180Nm。同时,配备了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有快慢充两种充电模式,最快可半小时内充到80%。

  点评:与同价位的纯电汽车相比,枫叶30x可以说将性价比发挥到了极致,相信上市之后在A0级纯电SUV市场会颇具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