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于上半年交付 拜腾M-Byte量产版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3 08:4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记者日前获悉,拜腾M-Byte量产版车型已经正式下线。新车定位中型SUV,有望于上半年交付国内用户,欧洲市场和北美市场皆可预订。

  拜腾M-Byte曾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采用新能源专属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整车富有概念车的未来科幻感。拜腾M-Byte前脸加装了Smart Surfaces智能表情,能够呈现出不同点亮效果。

  拜腾M-Byte内饰科技氛围浓郁,贯穿主驾和副驾,配备了一块48英寸的中控立体悬浮屏幕,实现共享屏交互。功能方面,拜腾M-Byte的车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人脸识别、隔空手势操作等,几项常规功能保留实体按键。

  续航方面,拜腾M-Byte后驱车型搭载72kWh和95kWh容量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50km。四驱车型同样配备95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则为50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