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宝骏E300内饰官图发布 风格清新简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2 10:10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全新微型纯电动车—新宝骏E300的内饰官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在内饰配色方面采用了双色设计,同时搭载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

  内饰方面,新宝骏E300内饰配色采用了双色的设计,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进一步营造出简约现代的内饰氛围,整体采用黑色设计,辅以蓝色饰条进行点缀,使其看上去更加清新,同时又能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新车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中吸引眼球的是采用了一块尺寸较大的全液晶悬浮式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能够将手机和汽车更好的连接,给用户带来科技体验,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包括了手机与车机无感连接、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

  造型方面,E300采用“星际几何”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前卫,很有未来感。细节方面,E300采用了two-tone双色搭配,形成了上下车体视觉上的分离,而前保险杠的“回”字形造型模拟雷达波的形态,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除此之外,E300门板下端运用了防刮材质,扁平化设计风格呈现出十足的科技感。“十字形”的轮圈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更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度目前。尾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据悉新车还将提供单排两座版和两排三座版车型。动力方面,E300搭载一台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8kW(39Ps),此外该车搭载了总容量为16.8kWh的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