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 PLUS官图发布 预计将6月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2 09:55作者:吴楠启编辑:赵月

  日前,上汽荣威官方发布了荣威RX5 PLUS车型的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律动设计,加入更多驶下流行元素后外观更加年轻化。另据了解,这款车有望在6月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相比以往的荣威车型有了较大的突破,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化。大灯外圈为C字型的LED灯带,灯眉位置则加入了隔断,更显质感。贯穿左右的饰条延伸进灯组内部,让前脸的设计元素形成了颇强的整体感。格栅内部采用了类似7字造型的纹路,叠加处理后视觉效果更为锐利。

  在尾部方面,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是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左右尾灯。灯组内部也加入了C字型的LED灯带,呼应前脸设计。此外,尾灯组内部还加入了回形镖样式的结构,预计在夜晚点亮时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在新车尾部右下方,设计时加入了“RX5 PLUS”字样,或将成为其全新命名方式。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以外,新车在内饰上也有望采用最新的设计。此外,包括“智能座舱”、互联网汽车智行系统3.0在内的各类丰富配置也将配备在新车上。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动力信息,预计这款车将同现款荣威RX5一样,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