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菱智M5配置曝光 将4月16日正式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2 09:50作者:吴楠启编辑:赵月

  日前东风风行官方宣布,新款东风风行菱智M5将于4月16日正式上市,并随之曝光了该车的配置信息,将推出1.6L/5MT手动豪华型、1.6L/5MT手动舒适型、1.6L/5MT手动舒适型、1.6L/5MT手动豪华型共计四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东风风行菱智M5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设计师打通了上下格栅,双层倒梯形格栅的造型不仅辨识度很高,或许未来将成为风行品牌的全新家族式设计。格栅两侧依然是现款车型所沿用的分体式大灯,不过灯眉和进气格栅直接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宽度。

  因为进气格栅的改变,前脸的变化很大,但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就基本没有变化了。新车的车身侧面的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并且造型不失稳重和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60mm,轴距为3000mm。尾部的尾灯、保险杠等位置的变化依然不大。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黑色/棕色/浅米色的撞色设计,内饰的中控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车内质感营造的颇为不错。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其空间更好的更用,新车的后排座椅具有5/5侧挂、360°旋转、折叠、前翻、放平、前后移动等诸多功能,共提供9种组合方式,最大储物空间可扩展至7300L,有较强实用性。

  配置方面,该车将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ISOFIX儿童座椅接口、LED日间行车灯,后倒车雷达、后排独立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16英寸轮圈、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加热、中控台彩色大屏等。

  动力方面,新款菱智M5搭载型号4A92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峰值扭矩151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