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Harrier明日首发 未来引入国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2 09:24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月

  近日获悉,丰田全新Harrier(中文名或为海利亚)将于4月13日正式发布。作为一款5中型SUV,全新Harrier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而来,并将于未来迎来国产,并分别落户于一汽丰田(代号941B)及广汽丰田(代号942B)。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全新Harrier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整体造型无疑时尚动感了许多,特别是倾斜的C柱和后窗给人以轿跑SUV的感觉,尾部的造型简洁而又硬朗,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并由一条镀铬横条相连在一起。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引入国产的全新Harrier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三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