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RCFOX产品规划曝光 推4款新车最快7月量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2 08:49作者:黄炎编辑:赵月

  有媒体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未来北汽将打造3个以上纯电专属平台,并推出40余款全新产品。ARCFOX(极狐)作为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将在两年内将推出4款车型其中首款车型MARK 5将于7月实现批量生产,首款轿车(代号N61AB)将对标特斯拉Model 3,并于今年11月实现量产另外两款车型计划于2021年实现量产

  1、MARK 5(代号N60AB)将于今年7月实现批量生产

  目前首款SUV已完成申报,新车基于北汽集团与麦格纳共同研发的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BE21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A+级SUV,外观造型十分科幻,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新车轴距高达2915mm,从该车尾标来看,有望命名为“MARK 5”。该车将于今年7月实现批量生产,售价预计在20万元以上,上市后竞争比亚迪唐EV、蔚来ES6等车型。

  新车定位A+级SUV,相比竞品中型SUV其轴距更长。动力方面,MARK 5前/后电机最大扭矩也高于竞品车型,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600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此外,MARK 5还将配备L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同时支持声音和指纹识别、手势识别、人脸识别等智能交互功能。

  2、首款中型轿车(代号N61AB)将于今年11月量产

  首款轿车(代号N61AB)同样在该基地将生产,并将于今年11月实现量产。新车轴距为2900mm,定位中型轿车,整体尺寸优于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车高方面还优于特斯拉Model S。动力方面,新车性能参数与MARK 5(N60AB)基本相同,同样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综合续航里程不低于450km/600km,但优化了风阻系数,仅为0.26Cd。

  此外,另外两款新车(代号为N50AB和N51AB)同样基于BE21平台打造,从代号来看定位将低于N60和N61,或为紧凑型SUV和轿车,售价门槛也将进一步降低。据了解,北汽ARCFOX旗下所有产品都将在和麦格纳合资组建的镇江工厂投产,该工厂一期规划年产能15万辆,目前正主攻N60项目,新车也即将与消费者们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