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货不便宜?解析雷克萨斯ES值得买吗?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0 09:46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除了眼花缭乱的科技型配置,我们可以重新回到消费者最初级的诉求上。提到雷克萨斯品牌,消费者自然联想到质量可靠、服务贴心、高质量服务等标签,满足消费者最基本的诉求才是豪华品牌服务的根本。

  当今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使用汽车的频次也越来越高,拥有一台故障率和后期成本都很低的豪华轿车让人向往。精力二字的价值便在此有所体现,如果车主为了三年烧机油、五年漏机油东奔西跑去修车,也会失去豪华车主的那份从容淡定。

  如果说进口身份可能是竞争中被认可的原因之一,那么优秀的服务体系和用户口碑则是成功的重要因素。车越是豪华,意味着机械部分的精密度越高,解决多年用车的后顾之忧也是享受了一种豪华待遇。雷克萨斯推出的产品延保服务,正是满足车主在整个用车周期内,将车辆驾驶之外的事全部交给4s店处理。

  总结:虽然在当前的豪华汽车品牌中,德系三强一直占有市场很大比重,但有实力与之抗衡的非雷克萨斯莫属,es具有东方美学设计、优秀的驾乘质感和静谧性以外,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功不可没,在追求涡轮增压榨取马力的年代,一种安逸平静的驾乘氛围尤为珍贵。对于预算不多的朋友,选择雷克萨斯es200则比较明智,因为不到30万的定价,可以买到中大型尺寸原装进口的豪华车,而预算充足则有着混动精华的es300h可供选择,相信es系列能够带给人全方位的使用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