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货不便宜?解析雷克萨斯ES值得买吗?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0 09:46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2020款es主要增加了三个配置,lss 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和多媒体升级,工程师在产品dna中构建了科技的载体,这些看似陌生的系统名称能让车主在紧急时刻脱离险境。

  lss 系统和ics的最大变化是增加了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和自动辅助刹车,老款的acc只能在30km/h以上工作,时速低于30km/h后自动关闭,升级后的全速域acc可以实现非常稳定的刹车到停再启动,对行人、障碍物的识别自动刹车也比较准确。

  另外,带辅助制动的ics智能雷达,其探测范围不仅远比倒车雷达要广得多,并且能够覆盖倒车雷达的死角。更重要的是,ics能够与刹车进行联动,当系统判断碰撞即将发生瞬间自动控制刹车,避免事故发生或者降低损伤。

  而lss 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其中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以及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等。并且2020款es还解决了此前出现的车机问题,车机系统升级后可支持carlife功能,使用体验大幅提升。

  驾驶es主要体现在优秀的静谧感,这主要依赖于其在主被动隔音降噪方面做出的革新,通过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hybrid acoustics技术、前后排双层静音玻璃、降噪轮毂、全封闭式底盘、雨刮器降噪等一系列被动降噪隔音技术,雷克萨斯es拥有可媲美奔驰s级的静谧乘坐体验。

  得益于ga-k平台的加持,除了众所周知的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接近41%),es的车身还通过大量高强度钢材、新开发的多连杆后悬架、高精度并行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全封闭底盘设计,使得es不仅在设计、静谧性、安全性等方面实现了提高,而且在驾乘平顺性和安全科技方面也有着更多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