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常通勤很适合 4款合资纯电动车型导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10 09:42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大众朗逸纯电

  补贴后价格:14.89万

  亮点:家族化的设计略显稳重

  外观方面,朗逸纯电遵循着燃油版的设计,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进外观,比较燃油版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因此朗逸纯电也保持的沉稳精致的设计风格。与燃油版不同的是,纯电版格栅内部采用与车身相同颜色的饰条,中网也加入了纯电标识。

  内饰方面,朗逸纯电的内饰和燃油版基本一致,同样采用渐变式的饰板和最新样式仪表盘,无论中控布局还是细节层面都没有重新修改调整。此外,朗逸纯电依旧采用三幅平底设计的方向盘,握感还算不错。

  配置方面,朗逸纯电标配LED自动大灯、邓禄普节能轮胎、后部驻车雷达、右侧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

  空间方面,178cm的体验者正常驾驶,其前排的头部空间剩余4指。移至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1拳,而腿部空间则剩余2拳。

  在动力上,朗逸纯电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150公里/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8公里。电池组容量为37.2kWh,快充模式40分钟既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慢充模式充满电需要5.5小时。

  编辑点评:依托燃油版本的出色表现,朗逸纯电的关注度可谓水涨船高,毕竟作为市区内的短途出行,朗逸纯电的出现,会成为许多消费者心中的首选。但问题也同样存在,比如捉襟见肘的续航里程,比如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等,所以朗逸纯电注定只能成为大众粉的首选。

  总结:近年来,新能源市场的发展迅猛,热门车型更是数不胜数。不过选车的时候,适合自己的才是最主要的,毕竟适不适合自己开过才知道。上述4款电动车同属合资品牌,价格区间相差无几,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均有不错的竞争力,很适合作为城市代步的工具车。如果您刚好有这样的需求,不妨将本文提到的4款车作为备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