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日常通勤很适合 4款合资纯电动车型导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10 09:42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别克微蓝

  补贴后价格:16.58-19.98万

  亮点:内饰简约,驾乘空间富裕

  外观方面,微蓝定位电动MAV,外观高度还原了别克velite概念车,整体设计非常动感前卫。前脸的大灯与飞翼格栅相连,看起来相当有气势。侧面的腰线简洁大方,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尾部造型也是别具一格,层次感不错。

  内饰方面,微蓝走的是简约风,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地方,悬浮展翼环抱式的座舱设计,简约又很有科技感。双色的中控台加入了金属拉丝,看起来更加有质感。同时,该车的多媒体界面设计也很有现代感,多种信息状态显示一目了然。

  配置方面,微蓝全系标配了OTA远程升级功能,高德导航、CarLife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Blue Light深空蓝环绕氛围灯等。

  空间方面,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1拳2指。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剩余4指,腿部空间2拳左右。

  动力方面,微蓝采用别克eMotion纯电驱动,驱动电机最大功率85千瓦(115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其他几项官方数据,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32Wh/kg,32A交流慢充充电时间6小时,直流快充时间40分钟到80%,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传动系统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微蓝是别克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该车也确实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包括独特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富裕的空间等,综合这些,微蓝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还算合格。不过,301km的综合工况就有点拉胯了,对于长途的用户来说显然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