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兄弟车 道奇Ram 700皮卡效果图曝光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0 09:40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前两天刚刚给大家报道了菲亚特strada皮卡发布,当时还说过fca集团可能会贴牌道奇ram 700在南美地区销售,今天外媒就发布了ram 700的效果图,同时还表示这款车没准会在美国市场发布并销售。

  效果图上前脸“菲亚特”标志换成了“ram”,菲亚特strada皮卡长度4480mm,大家熟悉的紧凑级suv途观长度4506mm,而福特ranger皮卡长度5354mm,前者的尺寸是典型的入门级皮卡,也就是标准紧凑级车的大小。不出意外的话,ram 700也会是这个尺寸。

  ram 700内饰设计图还没有曝光,不过可以猜到应该就是菲亚特strada皮卡这样,简洁流畅,没有过多的花哨设计,作为皮卡车型,一切以功能性为主,中控台的液晶显示屏尺寸不大,两侧的出风口设计会让人联想起熟悉的jeep风格,通过图片看起来还不错。

  菲亚特strada皮卡有1.4l和1.3l发动机可选,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65kw,峰值扭矩123nm,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9nm,你没看错确实是小排量这款账面参数更高,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新车在南美地区的起步售价在9.5万人民币左右。

  如果ram 700计划在美国地区销售,这种小排量发动机显然不会符合当地用户喜欢大排量皮卡的口味,不过就fca集团的实力来说,给它换装一台高功率大排量发动机也不是难事,jeep那有现成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