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面对汉兰达不用再愁了 实拍雪佛兰开拓者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4-10 09:35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作为通用旗下的三大品牌之一,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其中小弟雪佛兰由于在国内定位主打中低端年轻消费群体,所以对高价位车型的参与度想来不多,甚至到了2020年依旧没有一款中大型轿车和suv。对于这样的困境,通用集团这一年多在国内接连推出了三款产自c1底盘的车型,其中就把雪佛兰给带上了,它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主角,上汽通用雪佛兰开拓者。

  关于开拓者的由来,大概跟大家说说。雪佛兰blazer在本世纪初曾在国内进行过投产,中文名为开拓者。之后便不再延续生产。直到2018年全新雪佛兰blazer正式推出,2019年国内正式亮相,定名为开拓者。该车型隶属于通用最新的c1平台打造,其兄弟车型还包括别克品牌的昂科旗和凯迪拉克品牌的xt6两款中大型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