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有钱可以任性 雷克萨斯LM车主提车加价82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0 09:21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旗舰级豪华mpv全新雷克萨斯lm已正式上市,七座隽雅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16.6万元,四座御世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46.6万元,作为新一代神车自上市后它便备受关注,最为热议的恐怕就是提车要加多少钱了,而近日一段微信聊天记录公布了答案:加价82万!

  我有话说

  出于保护隐私的角度,我们将对话中所有人物的名称和头像都进行了隐藏,从相关图片来看,这位车主提到的是一台四座版本,若按146.6万元的指导价计算,再加上这82万以及各类税费保险,这台车的全款数超过250万。

  全新雷克萨斯lm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七座隽雅版及四座御世版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16.6万元及146.6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