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美式大块头再升级 长安福特探险者亮点解析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0 09:06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探险者是福特旗下一款中大型suv,自1990年上市以来历经6次换代,在全球累计销量突破800万辆。这款车型于2010年开始在中国市场以进口车的身份销售,凭借美式“大块头”和强劲的动力备受消费者关注。如今,第六代探险者已经国产,其相比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细微调整,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除此之外,国产全新探险者还有哪些亮点呢?

  可以看出,国产全新探险者在车身尺寸方面全面超越大众途昂,在同级也是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因此探险者的外观看上去十分霸气,同时也为车内空间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此外,国产全新探险者还大量采用硼钢,铝合金等高强度、轻量化材料打造,在确保车身刚性的同时降低了车身自重,为安全、操控以及燃油经济性提供了结构支持。据了解,国产全新探险者采用的1300mpa-1700mpa高强度钢占整车车架的37%,硼钢件与高强辊压件环绕乘员舱,带来超强的刚性支撑。

  写到最后:可以看出,国产全新探险者不仅将海外版本所有的“优良基因”分毫不落的继承,同时也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本土化调整。现在的福特显然更愿意花心思去“讨好”中国车主,从全新福克斯到锐际,再到如今的国产全新探险者,都让大家看到“更中国”的福特车型,我们也希望福特在中国市场再次走出一条辉煌道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