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新K5运动版谍照 搭2.5T 8DCT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0 08:57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一代k5 gt版本谍照。新车主打运动属性,相比k5普通版定位更高,与现代索纳塔 n-line定位相同。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处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套件,车侧轮毂样式进行升级,车尾排气由普通版的双边单出调整为单边双出式,圆形尾喉直接暴露在外,战斗范儿十足。内饰挡把也有旋钮式升级为更适合驾驶的挡把式,座椅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辅以红色缝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调校更为激进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峰值扭矩达42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6秒。

  全新一代k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