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MAXUS D60增一款新车 售11.58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0 08:4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maxus d60新增一款1.5t自动悦享版,售价为11.58万元。本次新增车型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较目前自动挡入门级车型有所增加。

  由于是新增车型,所以整体设计方面我们就不介绍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相较目前自动挡入门级车型1.5t自动智享版,本次新增的1.5t自动悦享版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增加了电动天窗、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后视镜加热、后排隐私玻璃。

  不过需要注意一点,除了新增配置外,本次新增的1.5t自动悦享版较入门车型1.5t自动智享版也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如搭载8英寸中控液晶屏(入门车型为10.4英寸),此外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车联网功能、ota升级功能也被取消。

  动力方面,本次新增车型继续搭载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该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