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昌河M50S国六版上市 售4.4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9 10:35作者:赵宗烨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获悉,北汽昌河m50s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8-5.38万元。新车依旧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在此基础上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部分,北汽昌河m50s国六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的设计,前脸大面积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同时还配备了昌河全新车标。内饰方面新车也没发生明显变化,整体布局以实用为主。配置部分,北汽昌河m50s国六版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手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部分,北汽昌河m50s国六版依旧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150nm,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上市的北汽昌河m50s国六版车型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同时其具有的舒适性配置也能满足基本的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