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柯斯达上市 售41.84-55.8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9 10:26作者:赵宗烨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获悉,一汽丰田新款柯斯达(coaster)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84-55.89万元。作为一款轻客车型,柯斯达全系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新款柯斯达的外观及内饰延续了此前的设计,没有发生明显变化,这里不做过多赘述。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换装了盘式后刹车器,同时还增加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款柯斯达配备了方向盘角度调节、折叠自动门/滑动自动门、车内办公桌、车内折叠桌、手动遮阳帘、车顶多媒体显示器、移动wi-fi、地毯、空气净化器、车内电器柜、led氛围灯、电动台阶等配置。此外,在座椅方面,高级版车型使用的材料为织物,豪华版车型的材料为丝绒。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柯斯达还提供短程巴士车型,该车型配备了对开式后尾门、前部行李室及行李固定装置。动力方面,新款柯斯达搭载一台代号为9gr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205ps),最大扭矩为344nm,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像柯斯达这样的轻客车型和普通消费者没有太大关系,通常情况下都是企业或单位作为接待用车来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