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推纯电动车 Imagine量产版续航达5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9 10:21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起亚将在2021年推出imagine concept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基于起亚、现代全新打造的e-gmp纯电动平台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将达500km,并提供不同电池容量的版本车型。该车还配有一种快速充电系统,使用350kw快速充电器为车辆充电,从20%电量充至80%仅需20分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最新的智能信息互联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起亚至2025年将推出11款纯电动车型,占比品牌目标销量的20%,占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6.6%(不含国内)。

  外观方面,imagine concept前脸贯穿灯组,前风挡和车顶采用一体式造型,车侧溜背式设计,电子后视镜及无框车门。车尾虽并未应用流行的贯穿尾灯,但抢眼程度也丝毫不减。内饰部分,概念车装配21块液晶显示屏,并采用对开门式设计,4座式布局可进一步提升车内豪华氛围,不知这些元素能否保留至量产车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