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价低到像不要钱 这四辆六缸车安排上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9 09:46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最近,国际油价小幅上涨,不过依旧低于每桶30美元,有人调侃吃一顿肯德基全家桶的钱都快够买一桶原油了。不光国际油价暴跌,国内成品油价格也喜迎降价,一夜间重回5元时代。趁着被“幸福冲昏头脑”之际,赶快来看看还有哪些“便宜”的六缸车可以安排一下。

  随着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和环保政策,“廉价”的V8几乎已经绝迹,六缸发动机也已成为稀有物种。趁着现在国内油价降至5元时代,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厂商指导价在60万元以内的六缸车型。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奥迪A6L 55TFSI quattro 尊享致雅/动感型(后简称奥迪A6L)、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后简称AMG C43)、上汽大众途昂530 V6车型(后简称途昂)和一汽红旗HS7(后简称HS7)。

  随着国内环保政策日益严苛,奔驰、宝马、捷豹等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纷纷放弃了六缸发动机,即便是顶配版也采用了更加节能环保的2.0T四缸发动机。不过也有还在坚持着的,那就是奥迪A6L。奥迪A6L不仅外观上彻底摆脱了老款的“中年”感,硬朗的线条、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前脸也彰显出独特的个性魅力。

  奥迪A6L的内饰延续了家族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三块液晶屏的配备让车内看起来简约大气,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几乎全都集成在了中控屏和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内。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伸了视觉宽度,中控台顶部全部采用软性材质覆盖,车厢内的用料和做工也都十分出色。

  车灯一向是奥迪的强项,奥迪A6L更是不辱“灯厂”之名,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即便是55TFSI quattro入门车型也配备有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大灯和大灯清洗装置。

  空调控制区配备了一块8.6英寸的压力感应屏。与45TFSI车型不同,55TFSI车型将屏幕下方的驾驶模式选择等按键由实体键更换为与屏幕一体的触摸按键,并且和中控屏一样带有震动和声音反馈。

  奥迪A6L为后排配备了一块5.7英寸OLED屏幕的平板,包括座椅、空调、照明等调节都被集成在内。

  奥迪A6L的行李厢内部十分规整,容积为430L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奥迪A6L的行李厢左侧设有一个储物网兜,行李厢地板上还设有四个锚点,方便存放小件物品和固定大件行李。

  55TFSI车型搭载了一台3.0T V6发动机,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奥迪还为A6L配备了48V系统,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50kW(340Ps)/5400-6400rpm,峰值扭矩500Nm/1370-4500rpm,工信部油耗也被控制在了8L/100k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酷似飞机操纵杆的电子挡杆造型饱满,握感出色。

  车型小结:作为A6L、5系、E级三车中唯一一款配备六缸发动机的车型,奥迪A6L单凭这一点就已经可以吸引无数钟情大排量,沉迷V6声浪的消费者了。虽然A6L并不像5系和E级那样将运动与豪华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但是它另辟蹊径的科技感和运动感也很有魅力。丰富的配置、酷似A8L的内饰也让它更具竞争力。而丰富的终端优惠更是成为了它的制胜法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