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2.8万元 四款高性价比家用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09 09:36编辑:赵月

  SUV的崛起撑起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半边天,尤其是10-15万元之间的车型走量最高,很好的满足了家庭用户对配置、空间实用性和性价比的要求,其中哈弗F7、吉利博越、北京现代ix35以及一汽-大众T-ROC探歌等车型就有着不错的综合产品实力,最高优惠达2.8万元,都堪称是高性价比家用SUV,值得推荐。

  哈弗F7

  指导价:11.10-15.37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

  相比哈弗H系列产品,哈弗F系列车型在年轻化、运动化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而作为F系列的旗舰车型,哈弗F7凭借大气沉稳、时尚又运动的造型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目前新车全系优惠1万元,还可额外享受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和最高9000元金融贴息,支持24期0息分期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3000元。

  哈弗F7采用了哈弗F系列家族式造型设计风格,前脸应用了巨大的六边形蜂窝进气格栅,修长的大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LED远近光灯源炯炯有神,保险杠区域还设计有雾灯,立体感很强。此外,新车前后保险杠区域都应用了大面积银色护板,营造了敦实的SUV形象。

  内饰方面,哈弗F7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真皮材质握感厚实,中控部分也覆盖了不少软质材料,T型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内置9英寸中控大屏,支持GPS导航、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实用性与可玩性都很高。

  哈弗F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46mm和1690mm,轴距为2725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非常宽裕,而且后排地板非常平整,便于中间乘客落脚。仿皮座椅质感也不错,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哈弗F7有1.5T和2.0T两款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85牛·米和385牛·米,两款发动机都注重低扭输出,传动系统部分则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低至6.8升和7.1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