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CS35PLUS对比XR-V 合资王道时代已过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09 09:37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说到小型suv,大家第一想到的是价格便宜,第二是空间稍小。没错,但大尺寸的小型suv不就解决这个问题了吗?长安cs35plus就是这么一款大尺寸低售价的suv,连续六个月销量领先,2019年11月和12月更是小型suv销量第一。它凭借着年轻运动的造型、加长的尺寸和强劲的动力,不仅在自主suv中鹤立鸡群,即使面对像本田xr-v这样的合资热销合资suv,它的产品力也更突出。

  此次对比的车型分别是cs35plus的顶配车型和本田xr-v的1.5l cvt入门版车型,当然,xr-v也有动力更强劲的1.5t版本,但是14.59万元的起步价的确太贵了。即使1.5l cvt入门版也要比cs35plus贵上2.3万元。

  此外,值得一说的是长安cs35plus最新推出了1.4t 双离合 悦联蓝鲸版车型,采用了蓝鲸ne 1.4t发动机,售价为8.89元。新车将长安cs35plus 1.4t版本的门槛进一步拉低(此前在售的1.4t入门版售价为9.39万)。

  外观对比:

  从设计上来看,两车都走的时候年轻运动的路线,车身线条都足够硬朗。cs35plus的外形有别于其他的cs家族,是单独设计的前脸,黑色中网内还布有红色的装饰点缀,显得别具匠心。本田xr-v延续了多年的造型设计,在大街上的辨识度比较高。

  灯源方面,cs35plus采用了远近光分体的led大灯,无论是视觉冲击力还是点亮效果都非常不错,科技感很突出。而这台xr-v只配有卤素大灯,要到15.89万的次顶配以上车型才会配备led大灯。

  从侧面看,cs35plus的造型更加笔直硬朗,更偏向于方正的设计。而xr-v则是曲线居多,更强调营造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cs35plus的长宽高都大过xr-v,特别是1825mm的宽度已经达到了紧凑型suv的数据,视觉冲击力和车内横向空间的表现都得到了提升。xr-v的轴距略大于cs35plus,能保证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

  空间上两车还属于同一级别,但舒适配置上cs35plus的表现可是强上不少。xr-v没有配备天窗,而cs35plus拥有一块超大的全景天窗,并且有约一半的面积可供开启,能够给车内提供一个敞亮的乘坐环境。

  车尾设计方面,两车都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十分漂亮。cs35plus还拥有隐藏式c柱和双边双出的尾排设计,显得更加时尚一些。而且cs35plus配备了18英寸的大轮圈,比xr-v的17英寸轮圈更加给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