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菲亚特Strada官图发布 造型更加时尚运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9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菲亚特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Strada皮卡的官图,相比此前曝光的图片,最新的官图展示了更多外观细节,并首次公布了内饰图片。作为菲亚特专为南美市场打造的小型皮卡,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巴西推出。

  全新Strada将提供两门和四门两种版本,新车前脸采用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增加了黑色装饰,中央巨幅的“FIAT”字样取代了圆形品牌LOGO,显得相当霸气。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造型十分犀利,下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结构设计,为整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了俯冲式的造型,彰显出十足的运动特性。相比之下,两门版车型拥有更长的货箱尺寸,车身比例更显短小精悍,而四门版车型预计将拥有不错的空间实用性。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结构,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全新Strada的内饰依旧延续了菲亚特家族经典的务实风格,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三辐式方向盘尺寸偏大,粗壮的设计提供了扎实的手感,7英寸中控屏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互联功能,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全新Strada将搭载1.3L/1.4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还有望推出1.0T/1.3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