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英菲尼迪新QX50已开卖 优惠少1万老款更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9 09:04作者:黄炎 编辑:王雨

  我们从东风英菲尼迪经销商获悉,2020款qx50已到店,并以老款车型指导价对外进行销售。经销商表示:“新款车型仅对配置作出调整,优惠相比老款车型减少1万元,核心配置没有差别,老款优惠力度更大,更值”。

  北京地区英菲尼迪经销商透露,2020款qx50主销车型(两驱时尚版、四驱菁英版、四驱领航版)已有少量现车,并已经成交了数单,相比老款车型成交价会高出1万元,根据分期和保养政策的不同,优惠幅度也会有所变化。

  根据此前消息,qx50老款车型最高现金优惠8.48万元,部分经销商还享有分期免息和终生免费保养。当网上车市询问相同车型新老款哪个性价比更高,经销商表示,“2020款仅对配置做出相应的调整,老款车型优惠幅度更大,性价比更高。”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取消了前雾灯,新增手机映射功能,并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同时车内usb接口由两个usb变为一个usb 一个type c接口,并更新了钥匙造型。其中四驱菁英、领航、智能版车型均配备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也取消了三区高级恒温空调。同时全部四驱版车型升级了intouch功能,进一步支持一系列在线应用。

  顶配旗舰版车型新增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前方碰撞预警、主动紧急制动、自适应续航、行人识别、夜视、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修正、盲区警示/修正、自动泊车、泊车辅助以及倒车碰撞预防。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增加了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星岩棕车身颜色。

  动力方面,全系仍然搭载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两驱车型最大功率180kw,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均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