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大众途观谍照曝光 将今年夏季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9 08:5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新款大众途观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灯和保险杠均采用全新的设计,同时新车logo采用了最新的扁平化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大众途观前脸融入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后均换装了新样式的led大灯和保险杠,车头的大众logo也被更换成了最新的扁平化设计。新车内饰暂未曝光,但新车将得到一系列的常规升级,包括加入第八代高尔夫同款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主动安全配备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新款大众途观的动力信息还不得而知,但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有可能加入来自第八代高尔夫的1.5t 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