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小改细节提升 新奔驰E级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奔驰E级,一个我们耳熟能详的车型,对于它的历史我们可以追溯到1953年,当年一款名为180的车型摆脱了外挂式车灯等传统元素后,还采用了浮筒式车身设计,因此它也成为了奔驰Ponton系列首款车型。历经多次换代后,直到1993年E才被正式命名,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车型。就在最近,中期改款后的第五代E级官图正式发布,并将在2020年逾国内消费者见面,那么它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下面我们先一睹为快。

  一款历史悠久的经典车型

  动力上除了搭载1.9L发动机外,还配备了全新的2.0L发动机,并且从1962年起,传动系统还增加了4速半自动变速箱。1965年,190c被200车型取代,并换装了2.0L汽油发动机,而190Dc则更名为200D。到1968年停产前,该车系总共销售了将近60万辆,占据了当时奔驰品牌总销量的59%,继续扮演着领头羊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W123系列曾经由长春一汽引入国产,车型上包括了200、230 E以及230 E长轴。当时只有局级干部以上才有资格拥有该车,同时在国家接待外宾时也会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