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卡罗拉双擎E+舒适版上市 补贴后售18.1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08 13:2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卡罗拉双擎E+推出舒适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1.48万元,补贴后为18.18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专属的蓝色车标和蓝色中网横线,提升辨识度。同时,其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设计,搭配两侧C字形镀铬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该车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PLUG-IN HYBRID标识位于车侧翼子板处,彰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尾部分,新车在品牌Logo下方加入了一条贯穿式蓝色饰条,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专属的高级棕色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自动空调、PM2.5过滤功能的空气滤清器、6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多项主动安全装备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100kW。并搭载了一个10.5kWh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55km,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3L/10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为4.3L/100km。传动系统部分则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