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别克VELITE 6插电混动版 有望今年4月上市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0-04-08 10:02作者:范莹编辑:赵月

  根据别克此前的新能源车型规划,今年该品牌会推出PHEV车型以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近日,我们通过相关媒体了解到,全新别克VELITE 6插电混动车型有望于今年4月份的“别克之夜”正式上市。

  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由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两组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锂离子电池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混合驱动、电机单独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三种驱动模式。

  其中1.5L发动机是别克专为混合动力车型研发的,最大功率72kW;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9kW、82kW,峰值扭矩分别为94N·m与197N·m。纯电续航60km,最大续航里程700km,百公里油耗低于5L。

  别克VELITE 6插电混动版车型曾在2018年就已经发布,但却迟迟没有上市销售。目前,该品牌已推出的车型涵盖燃油、油电混动(HEV)、纯电动(EV)多种动力车型,而该混动版本车型的上市必将丰富其产品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