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用车养车不再难 四款合资小型SUV实力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08 09:34编辑:赵月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尤其是疫情之下买车更加需要谨慎,如果买不好,的确会给后期养车增加不少压力。对此,那些在品质、实用性、性价比方面有较大优势的合资小型SUV是不错的选择,其中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低油耗的东风日产劲客就是年轻人青睐的对象之一,而日前广汽本田也推出了2020款缤智,北京现代ix25和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也给出了不小的优惠,都是养车成本不高的合资小型SUV,值得考虑。

  东风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88万元

  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向来都有耐用、舒适、省油等特性,而作为合资小型SUV的代表作之一,劲客也不例外,凭借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和较低的油耗水平,深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多年来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新车定价不高,而且销售终端普遍有1.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优势,目前还可享受3年0息的金融政策,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外观设计方面,劲客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并提供劲跃动感套件可选,锐利的灯组配合巨大的V型镀铬装饰带来了很强的质感,而保险杠雾灯灯眉也应用了镀铬装饰,再加上前唇的银色护板,前脸立体感非常不错。此外,劲客通过熏黑ABC柱营造了悬浮车型的效果,配合俯冲式车身腰线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层次丰富,时尚而动感。

  内饰部分,劲客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面是一块7英寸液晶仪表盘,真皮包裹材质的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中控部分搭载了8英寸中控屏,内置了日产最新的智联车机系统,除了车联网、GPS导航、OTA升级等功能之外,还支持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电话等实用功能,可玩性很高。

  安全配备方面,劲客搭载了TPMS胎压监测系统、6安全气囊、ESP、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系统;此外,倒车雷达+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也提升了用车安全,主被动安全配备相当丰富。

  车身尺寸方面,劲客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88mm,轴距为2620mm,标准的小型SUV身材,采用五门五座设计,前排座椅包裹性不错,后排地板平整度较高,后排座椅厚实,皮质包裹带来了不俗的车型质感,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功能,具有较高的乘坐舒适性和装载实用性。

  动力方面,劲客搭载了一台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引用了日产最先进的TCV、e-VTC、EGR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有5挡手动和模拟6挡CVT无级变速箱可选,燃油经济性可圈可点,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