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 3新车型售价曝光 新增多项实用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8 09:2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 3nardo edition车型图片,新车售价为59,900美元(约为43万人民币),并即将登陆美国市场销售,限量200台供消费者选购。外观方面,新车选用了nardo gray灰色车身涂装,并配备black optic外部装饰。其中外观套件包含了双色铝合金轮毂、红色刹车卡钳、黑色前唇、黑色反光镜罩以及黑色车型logo徽章。配置方面,mmi navigation plus和mmi touch都是标准配置,并免费提供奥迪侧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为驾驶员提供时速超过9 mph(15 km / h)的盲点监控。动力则将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以下配图均为两厢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