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不到20万 据说后排买家都喜欢这款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8 09:11作者:包英男 编辑:王厅

  相信很多消费者在用手机软件约专车出行时,都会约到一辆帕萨特,以至于有了“叫了十次专车,八次都是帕萨特。”这句话的出现,而在这些帕萨特中,1.4t动力版本也就是全系低配和入门版占了绝大多数。那么,作为一款主打专车和家用市场的车型,它能否满足用户所需?今天我们通过对全系次低配版——2019款 280tsi 精英版 国vi这款车型来一同了解下。

  帕萨特全系共推出9款国vi版本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8.49-28.29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帕萨特存在有6-8万元左右不等的优惠幅度。而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2019款 280tsi 精英版 国vi,官方售价为20.69万元。

  在很多人看来,比较成熟稳重是车辆给人一个很明显的感受,不过现如今年轻和时尚是厂商在设计一款车型时所必须要重视的元素。所以可以看到,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很有棱角感的led前大灯组造型以及层次清晰的尾部,这些在细节上的加工让外观设计很与时俱进,也对时尚氛围的营造自然恰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