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子/家用两难全 宝马1系/凯美瑞该选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08 09:05作者:贾启明 编辑:王雨

  动力总成方面,我们选取的这款宝马1系采用的是1.5t三缸发动机,在动力参数方面还算不错,并且带有驾驶模式切换,但还有一点不足,为前置前驱布局也没有8at变速箱。凯美瑞采用的是2.0l发动机,动力输出虽然没有宝马1系来的迅猛,但胜在其热效率高,如此一来动力表现也不错,最大马力也要优于宝马1系。

  而从另外一个消费者关心的维度上看,油耗关乎着日后日常使用费用。宝马1系和丰田凯美瑞的工信部油耗分别为5.4l/100km和5.7l/100km,相差并不多,但实际油耗如何还是要根据个人开车习惯才可做出定论。不过在保养方面,宝马1系小保养单次费用在900元左右,凯美瑞在600元左右,长期来看,凯美瑞更为划算。

  到这本文已经对两款车进行了相对全面的对比,20万预算选谁相信各位心中已有结论。宝马1系,属于个性鲜明的类型,更偏向于运动取向,选择它的用户更多的自己一个人用车,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独乐乐”车型。而丰田凯美瑞,基于tnga架构打造,或多或少也有一定所谓的运动性,而其最大的侧重点则是家用,商务用车也可胜任,也就是说凯美瑞可以“众乐乐”。而个人认为,20万预算综合考虑的话,凯美瑞更值得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