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伊兰特混动/全新途胜 现代新车规划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8 08:5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汽车2020年最新的产品规划,这份规划主要显示了现代ulsan工厂的生产计划。从计划表中我们看到包含了全新伊兰特、全新伊兰特混动、全新途胜(含燃油和混动版)、新款胜达hev和phev等车型。

捷尼赛思g80

  从列表中的我们看到,捷尼赛思g80和全新伊兰特两款车此前已经发布。全新捷尼赛思g80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精致度显著提升。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80将提供2.5t四缸和3.5t直列六缸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轮驱动版本。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

  而全新伊兰特已经于3月18日在海外发布,从表中能看到,全新伊兰特的混动车型将于6月份推出。结合此前报道,全新伊兰特混动车型搭载1.6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03kw(141ps),峰值扭矩264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们还看到,现代将于5月份推出新款胜达hev车型,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则将于12月推出。国产第四代胜达曾在2019年4月上市,不过只推出了2.0t汽油发动机车型,结合海外版搭载的2.0t柴油和2.2t柴油发动机,目前也仅有传统燃油动力车型,随着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型的补充,其车系竞争力将更加强大。

kona n谍照

  从表中我们还看到,现代还将于7月推出kona n车型。kona n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相关谍照,其在外观多处细节均有所调整,换装了与现代i30 n同款的19英寸双五辐双色运动轮圈,并采用led光带式尾灯。动力方面,kona n有望采用与i30 n相同的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205kw(280ps),峰值扭矩为353nm。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途胜谍照

  现代将于今年8月和10月分别推出全新现代途胜和捷尼赛思gv70两款车型。两款车此前都曝光了谍照,其中全新途胜将借鉴很多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更加时尚霸气。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欧规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经过升级的1.6t柴油发动机,而美规版有望搭载全新的2.5l发动机,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混动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