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AMG E63谍照曝光 将4月底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08 08:54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amg e63车型谍照,并宣布该车将于4月底正式发布。目前谍照还有部分伪装,但可以看到其搭载了诸多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内饰方面据悉也将对娱乐系统进行升级。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4.0t v8发动机。

  据悉,新款amg e63将发布四门轿车版和estate旅行版两种版本。而从谍照来看,该车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比较严密的伪装,但我们依然发现其搭载了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另外可能换装了与新一代奔驰gle一致的大灯组。此外据悉该车还将配备更大尺寸的轮圈。

  尾部方面,该车伪装严密,我们推测其对尾灯组也将进行调整。此外我们看到,该车搭载了尾翼和尾部导流板,黑色的后包围与双边共四出排气相结合,告诉了我们这款车拥有不俗的动力性能。内饰方面,据悉该车将搭载升级后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内部集成了amg特定的相关功能。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依然搭载4.0t v8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420kw(571ps)和450kw(612ps),百公里加速普通版车型为3.5s,e63 s车型则为3.4s。传动方面,该车将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运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